首页>首页  分会介绍
 

中国材料大会2020”定于202077-11日召开,因受疫情影响,暂推迟于20201021-2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会议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发起并主办。大会设42个分会场,2个材料论坛,征文内容涵盖能源材料、环境材料、先进结构材料、功能材料、材料基础研究等材料领域。此外,还同期举行材料教育论坛、材料期刊论坛、材料分析测试技术展览会。

在此次会议中,东华大学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纤维材料改性与复合技术分会和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联合承办D09分会——纤维材料改性与复合技术分会,诚邀您参会并投稿。

 

征文主题

高性能纤维与复合材料;功能纤维与低维材料;环境友好与生物纤维材料;纳米复合技术等。

分会主席

朱美芳

中国科学院院士

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王玉萍

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主任

隋坤艳

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摘要投稿及格式说明

1. 论文摘要于202061515:00前在大会官网提交。论文摘要经学术委员会及各分会评审后录用,并制作电子论文摘要集;
2.
摘要信息量要求详细、完整,摘要须包含:所采用的材料和研究技术的主要信息,得到的主要结果,得出的主要结论等;
3.
摘要内容不能包括图、表、公式等;
4.
如非外宾,请投中文摘要,为本次会议所使用,与后期投递英文全文不冲突。

 

注册缴费

注册费标准(不含版面费): 

2020630日(含30日)前注册并交费(缴费日期以银行印鉴为准):

非学生:2000.00

   生:1000.00

2020630日后注册并交费(缴费日期以银行印鉴为准):

非学生:2500.00

   生:1500.00 

现场缴费

非学生:2800.00

   生:1800.00 

 

注册和投稿地址:http://cmc2020.medcon.net.cn

摘要投稿截止日期:2020615

全文截止日期:202076

注册费优惠截止日期:2020630日(含30日)

 

分会联系人:罗小娜 

分会联系电话021-67792362, 13167102356

电子邮箱xnluo@dhu.edu.cn